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代價

這世上所有東西都有本身的價值,
然而如果你想要得到某樣東西,你就得把你擁有的東西去換,也許是物超所值,也許是相反的...
所有的東西不一定是一個同等的價碼...

每一個你所做出決定,所有的過失都有代價的,
然而這個代價不是我承受得起的...
我錯了,但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
我懺悔,我愧疚,我不知道還能怎麼樣...
我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我知道這個時候才來自責無補於事,
可我真的不曉得還能做些什麼...
我知錯了,我後悔了,
我想要彌補,我想要重來的機會,會有嗎?
上帝 會原諒我這個罪人嗎?

- Wuyi -

「 不要聽從有心人的慫恿,
更不要被魔鬼矇蔽理智的雙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