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小四月

忘了說, 在這個過去的三月呢,
還有完成了一個任務,也算是挑戰,
就是茹素一個月,雖然只是不吃肉,
但對於一個普通人其實坦白說,也真的不容易,
間中有時會有一些想吃肉的慾望但還好都守著了。
一開始的不習慣,吃著吃著就習慣了...

這一個月不吃肉又有什麼感想?
hmmm🤔 (其實沒什麼感想) 但想說的一點就是,消化變好了,上廁所太順暢了,皮膚也變好了,
食量呢也有一點增大了...
可是但中呢,發現有點營養不良,有點小落髮,
不過一切都在吃回肉時慢慢改善了...

說好的減肥,我沒忘,我有記得要好好的減,
要好好的鍛鍊,可是那個數字就是下不來,
整體上呢,hmmm好像沒什麼變化叻...
我真的有在減,雖然沒有拼全力,
可是為什麼一點點成果也沒有😔

真的是沒有變化🤷🏻‍♀️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反而好像是胖了😱)
明明有在努力的說,不行氣餒,這是一個長遠的計畫,沒關係這個月要更努力,一定要堅持到底,
這一次真的是勢在必得了...

#緊握信念

- Wuyi -



「 我相信過程是痛苦的,但成果卻是美麗的。
I am slow but I WILL GET THE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