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十月再見。十一月你好

十月悄悄的,在勞勞碌碌,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
這也意味著2017也即將成為過去了,
時間總是如此的匆匆,而我們總是那麼的後知後覺...
今年的十月和去年的十月過的和去年沒什麼差別,
但當中的插曲和感觸卻大有不同...

首先是好姐妹Prada當媽媽啦,
當然我也順勢變Aunty Esther了,
真的很開心...
真的好可愛,小小的,cute cute的,
迫不及待想見他,好久沒看過小baby了,
好想要抱抱他,好久沒抱小baby了...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找他做我的小模特🤔

再來陪我一起努力,
一起奮鬥了9年的「小灰機」賣出去了,
講真的還真的不捨得,不習慣,
沒辦法就是這種情結,念舊...

bye bye啦 我的小灰機

以後就留著這個做紀念啦
看 灰機!!

再來又敗家,
敗了一大堆淘寶回來,
tada~好多好多...
所以這個月褲子要勒緊一點...

Wuyi

「 2017要結束了,還有剩兩個月要好好衝刺啦,
     這個10月對我來說很滿,行程很滿,心更滿,
     希望接下來可以好好利用剩下的兩個月,
     2018我希望是不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