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來匆匆,去匆匆的一月

一月很快過去了,原本想說收拾好,
然後在一月結束時,好好想想總結今年的目標,
但還沒來得及一月就結束了...
好像很忙可又不知道在忙什麼,就這樣...

好吧,過去的時間就讓它過去,簡單的回顧一下一月;一月頭,每一天都重複著,起床,做稿,做工,做稿,收拾,小運動,睡覺...為了有更多及更優質的時間,是的,我都是差不多早上才入眠...

再來,一月尾,來了個小聚會,
好久沒這聚在一起,吃一吃,聊一聊了...

然後呢,其實聚會是次要啦,
目的是為見這個小主角,小wynn wynn
超可愛的

無辜無辜的,然後又很愛笑的...

就這樣,一班aunty圍著他...
下次見他,很快又不一樣了,
小孩總是大的特別快,尤其是別人的小孩...
真不敢想像做媽媽是怎麼樣的一個感覺...

最近呢,身體出了一些狀況,
其實說不怕也不見得真的不怕,不是不想看醫生,是看了又能怎樣,
我很想很奮鬥的,很想改變什麼的,可是有時候又覺得是不是認命會比較不痛苦呢?
不曉得我有沒有說過,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的存在感很低,低到有時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在了... 如果可以,我想藉此看一看我身邊真正懂我愛我的有幾個...好啦,負面的情緒別糾纏太久...

今年我的目標就兩大個,
一個減肥,一個是把自己變得更好,
為什麼只是兩大個呢?因為想專心做好一件事...
外加兩個小目標,
就是一年裡,閱讀10本書,
(好像有點少?可是我真的很少看書的)
再來,就是學會一個新東西,
(學什麼都沒關係,目的都是想把自己變得更好)
#緊握信念 #加油哦

- Wuyi -

「 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新年好像越來越沒意思,
唯一期待的就是假期。
今年,完全沒有準備過年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