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去年過得好嗎?

不知不覺就2018了,又一年過去了,若要我總結2017過得怎麼樣,我會說不怎麼順利,
整個2017渾渾噩噩的,情緒又太多,
手又痛了大半年,好多事情都不順利...

接著瘦了一大圈然後又胖了一大圈...
2017我經歷了許許多多,其中最大的一個改變就是我告別了戴眼鏡的日子,其實當初一直都很不願意做雷射的,因為怕有太多的後遺症,
就是這種顧慮太多的性格,每次都讓我裹足不前,
這一次決定不想以後,方便現在就好了...
於是老戰友們,我們一路扶持了20年,
是時候說再見咯...

再來就是開始寫部落了,不曉得這個習慣可以維持多久,但我希望不是3分鐘熱度,希望可以紀錄起一些大大小小的事,好讓以後可以回顧...

開年了那麼久才檢討,好像有點遲了,可最近真的抽不出時間給自己寫情書😂
(等新桌子來了 再好好給自己寫)
太多事情要忙,太多東西要顧慮了,欠的稿一大堆,房間弄好了可是雜物一大堆...其實每次想要收拾都無從下手...很想要把所有東西弄好,可是一天24小時總是太短,總是不夠用...
好事來的,忙碌是好的開始,至少是充實的,
2018想做的的事真的太多了,
真心希望可以充分的利用,好好充實自己。
#整裝待備
#遇見更好的自己

- Wuyi -

此時此刻的視野(賴在床上寫部落)

「 房間弄好快兩個星期,
可是還是一樣亂糟糟 ,沒時間整理。
雖然這個格調很男生,但不要懷疑,
其實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