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十二月 · 我最愛的月份

從小我就特別喜歡12月,為什麼呢?
因為12月不用上課,小時候最討厭上學...

後來升上高中了,那時的我並不討厭上學,
因為可以和朋友見面,可以一起吃飯一起玩...
當時我也愛12月,因為可以打工賺零用錢,
可以和朋友出去走...

後來出了社會,
眼看好像沒什麼理由讓我喜歡12月,但我依然愛,理由很簡單,因為12月有冬至 (是的 我超愛湯圓)
和聖誕節 (365天裡 我最愛的節日)...
所以我依然愛12月,
我不曉得在人生下一個階段我會不會依然愛12月...

但說到12月,很自然就想到聖誕節,
這是一個我最愛的節日,
為什麼?熱鬧吧,這個節日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一起吃飯,聊天,而且還有禮物收呢...
大家都有,皆大歡喜,相信大家都愛收禮物的...

今年呢,爲身邊的人都準備了一些禮物,
為什麼?其實每一次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我是一個很容易感觸的人,可能內心比較敏感吧,
所以有時總會莫名的傷感起來...
每一次的傷感,還是經歷什麼感觸後
我總是會想起你們 (感動吧?),
想起你們的好,就忍不住想對你們好...
我的人生很簡單,我愛的人我愛一輩子,
不被我歸納在我人生的人,我懶得理...
一輩子很短,我只想把時間留給值得的人...

好吧,感性的話就不長篇大論,
不然就不像我 [一切在心中] 的style了...
今年的禮物,我個人是蠻愛的啦,
如果我收到應該會感動流淚(也許我哭點低),

準備包裝的過程,因為paper bag有點醜,
所以只好弄一點點的裝飾...


我知道以我的條件,這個裝飾好像有點隨便啦,
請原諒,夜已深...


好勒,請無視這包裝k,not my style...
因為花了很多錢所以不想再浪費錢在包裝上了,
就用回附送的咯... 不然,相信我,
我會弄得很華麗,不過最重要還是裡面的東西啦...
那個紙,我相信開了就丟了,哈哈。
至於裡面是什麼呢😏
我就賣個關子,等送出後再公佈...

- Wuyi -

「今天心情很不好,很糟,很不開心,很想哭,
沒法啦,記得,忍辱負重,不成功便成仁...
今天值得紀念哦,唸了一年多,今天終於開始學泰拳了,
期待下一堂課,明天肌肉應該會抗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