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結束然後開始

2017就這麼來到最後一天了,有一種才要努力就要結束的感覺,整個12月都過得很充實,用了幾天的時間把房間清一清,換上新顏色,整個視覺上頓時不一樣,順眼了很多...

繼上一回,說好要公佈禮物的,這一次的禮物準備了這個

tada~~
就是僞膠圈...
(新顏色還不錯吧,是我喜歡的顏色😁...)

話題回到膠圈,還以為朋友收到會有點驚訝,結果他們都還好,是不太喜歡嘛🤔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小玩意兒...
我喜歡膠圈,喜歡相片,喜歡回憶,
然而這一份禮物正好集合了所有的喜歡...
其實這一捲膠圈就像一份回憶,
這才是我想送出去,想留下的...

其實我的存在感很低,有時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還存在著,我很怕被遺忘,因為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能證明我來過的就只有回憶,而只要我還在活在回憶我就不會離開....

我發覺人長大後,對於死亡這個話題好像能避則避,是避忌嗎? 但我們再怎麼努力,怎麼厲害都無法避免吧,死亡是必經的終點,不管大家如何走散,我們都會在終點聚集,所以不要害怕死亡,就用平常心去對待吧...面對它才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我是這樣想的...

2018我沒有對自己有太多要求,太多的期望,
因為我不想把自己區限在一個小小的局部裡,
2018我只希望成為更好的自己,
雖然還沒有目標但希望可以把自己裝備好,
隨時都整裝待發...

#allthebestto2018

「 2017不小心又要過完了,
錢還來不及存,肥還來不及減2018就來了😞
所以2018要好好來,不要再像2017一團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